Tuesday, May 25, 2010

work.....

最近都在找工,想找靠近家里的,可是都没有。。。
突然那天在网上找到两间,可是现在做的却不时我找的。。。
为什么呢?
我原本在准备着artwork要拿去print,找啊找好不容易找到一间了,可是效果不好,
结果就在附近看到一个signboard说要请designer,走去问了问,结果不用artwork直接叫我用电脑来做东西。过后就问你明天可以上班吗?
为什么呢?
因为是printing厂,应该是和别人合作但是现在拆伙了,
公司只有老板,老板的老婆,还有一个书记,还有1个designer就是我咯!
楼下的厂还没弄好,楼上的公司也。。。唉~

工作了两天,对于此工作的评语是:
-老板的management差到~,不懂什么事该先做什么事不急的就等下做,只懂一直叫我做!
不懂人手有限哦!
-叫我做这给他,又叫我弄另外一个给他,又check mail , send mail , print document, download file......结果他就急要的东西都被这些耽误了!最后是谁错?好像是我很差劲作不到那样!
一整天对着电脑好累啊。。。而且对身体不好,害我回到家都不想动电脑了!
OT了两天,可是东西都没有做很多。。。

啊。。。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