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就这样,两年过去了。。。。

就这样,两年过去了。。。。我,毕业了!
时间过得很快,但在这时间里的事情,却是满满的。


朋友/同学。。。
让我又恨又爱的一群可爱吵闹的朋友。。。
说真的,从来没有和朋友这样哪里都去,说出去就出去。
和你们在一起是我从没体验过的好玩!




coursemate....
你们都是我在这个course最早认识的朋友,结果大家都不同班




Hostel的blokmate,floormate,roommate...
你们对我来说就像是在KL的家人,虽然吵架,但是最后还是会和好!
虽然我们读不同的科可是却互相帮忙!还有好不容易配合到的吃饭和玩乐的时间,
彼此配合,珍惜。。。。有时花时间谈心,一起骂人。。。
谢谢你们的陪伴!




church...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谢谢你们。。。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我可能不是一很好的朋友,但是你们却还是接纳我!
谢谢,我在KL的生活因你们而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