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一切重新。。。好辛苦!

刚刚和妈妈吵架了。。。
吵架原因:因为找工的事,我真的很烦。
我不在jb读书,而且在KL生活了两年,
回来,我也需要时间去适应。。。
jb不是没有工,但是要考量交通的问题。
这里没有LRT,巴士又少。。。巴士uncle都很懒惰走!
巴士不是每个地方都去到,最好是驾车。
但家里只有一辆车,可以的话我也想找靠近的,但是想要就会有啊!
我受不了了!我回来,因为我不想家里只剩妈妈和弟弟!
结果没有被你谅解还要给你骂!我受不了了。。。
说了我不想在家!结果她说,我已经尽了我的责任,你们翅膀硬了要去哪里就去!
我知道你想我们在家里,难道不可以好好讲吗?
就算觉得想让我去我想去的地方那好好跟我说啊!
对不起,这就是你,我只是像你!




我不是不想在KL,我只是考虑到家人!
我做错了么?
我什么都不懂,我哪里都不会去,因为你都不怎么让我出去啊!
出个门就得和你报告,别人的家世背景都要说完出来!
我都不敢出门了。。。
在KL我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么都自己决定,也不用怕你碎碎念!


在jb连要买个software的cd都到处问人,
一切重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