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感觉好孤单

升学`的事烦得头好痛。。。想和你聊聊天让自己被安慰
我知道你也在烦,我也真的很不想烦你。
感觉好孤单。。。好想你就在身旁,就算一起烦恼也无妨;
你分享了你未来的计划,这不是我想听的吗。。。
怎么了,却只会一直哭。。。
因为不想你离开?自私的只想你在身旁却不让你去完成梦想?
还是不满你有机会出国?而自己却留在原地。
好累,不是我不懂如何决定。。。
只是放不下家人。

我知道妈妈很需要我们,她没有爸爸在身边,她最大的孩子就是我,
可是我却没有能力帮她养家,妈妈的工作是帮别人打扫,
很吃力。。。不想她那么辛苦,但在这城市她没有读到什么书不能做什么。
她很担心弟弟,所以不做别的工为了要照顾他的功课。
我不会说什么妈妈我爱你这种话,母亲节也只和妈妈过,
妈妈不会自己要求吧。。。
所有事情都自己去想和安排好了才和妈妈说不想让她多操心。

上帝的创造很微妙,他造男也造女。
这两者间却是有着互补的作用,
我想女人的生命中有两个很重要的男人,一个是爸爸,另一个是伴侣,
没有爸爸,所以我很期待伴侣,
希望他可以很疼爱我,希望他可以陪着我给我依赖。。。
但是到头来,却,还是必须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