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最近。。。

最近,要离开公司去一个听起来我觉得不错的公司了,
心里其实是有些不舍的,并不是想象中的开心,
好像才刚适应了公司的一切,就要走了,
但是决定了的事我不想去后悔,虽不知前路如何,
但我就是想走走看,哪怕是坎坷的,也是当时自己恨下心的作的决定!
没有退路,只有往前走!迷路了,再找出路吧!

最近,认识了好多朋友。。。慢慢的,我好像找回从前的我,
不怕朋友多的我,喜欢认识人的我,喜欢讲话的我!
他们那一班好好玩!男生们我不熟啦!女生麻。。。
有嘉敏,小芬,彦君,小洁,秋虹,秋慧,秋利。。。哈哈!她们都是我男人的中学朋友!
好奇怪,男人在jb读书三年,我读12年,怎么不是我带他去找朋友?!
反过来的,现在我出去找的竟然都是他的朋友!

最近,男人找到工作了,不是广告设计,而是室内设计。。。
还不是很清楚他的工作,不过,很不错啦!
还可以学别的科!希望他快乐!不过,就不能常陪着我咯!

最近,我在中学的知心朋友--靖秀的父亲去世了,
记得她曾经因为听我分享爸爸去世的事哭了,
我没有办法相信,那天她的眼泪同样流着因为她的爸爸去世了。。。
很突然,因为心脏暴毙。。。一句话也没说到,就这样突然的离开了!
朋友,我很抱歉,没能作什么,也无法改变什么。。。我希望你能尽快好起来!
我会一直在,只要你需要我!

这是我的最近,
我慢慢的也重新习惯了jb的生活,
想念的是,KL的你们。。。不知什么时候再见。。。
你们最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