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又辞职了。。。

想了很久,最后决定。。。辞职了!
原本星期一要跟老板说的,但是因为他们人太好,感觉好对不起他们,所以迟疑了,
想说新interview的公司离家比较远,还要从四五人中只聘请一位,觉得自己选中机率不大,毕竟经验不足!怎料,这公司星期二打来说决定聘请我!喜的是,我很喜欢这公司:
1)有同事
-换了两次工那种没同事,没朋友的感觉好孤单!
2)不是家族生意
-朋友们说真的,以后找工千万别去那种家族生意的,如果还有很多人一起还好,但是就你一个工人,其他全部是一个家的,千万别去!你不会好受的,全部都是老板!
3)system
-虽然作工要签信啦,然后又好多部门职位,artdirector,copywriter....是有些麻烦,
但这就是system吧,是我在之前的公司没有的!
4)跑公共假期
-这就是为什么不喜欢家族生意了!他们可以不用假期,但是员工是要跟的麻!我作再多也是拿你一个月薪水,你们就作多赚多!
5)Bonus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是怎样的,但知道的是类似像sales这样的,拼业绩,
虽然是作designer但是这是公司给你的机会要作不作就是你的事了,
我觉得ok,因为我也不喜欢一直待在电脑前面!
6)不会忙得很想死
-大多数designer都会面对到这个问题吧,设计不是数学,按一按结果就出来了,是需要时间想的!当你在想着一个job的时候,customer催你,老板催你,还有好多job等你,idea都被“吹”走了,再加公司没有artdirector guide 你,给你idea,全部自己包完!看左看右都是老板,压力到~新公司说他们不会很忙啦!应该吧,先听着先!
不过那么多人作工,不用一个人作完吧!

让我忧的事,我必须尽快辞职。。。还有跟新公司签letter,如果继续犹豫不决的话就错失机会了!然后又继续留在让自己每天作工都不enjoy的公司!
再来,
新公司不再是在家附近罢了!每天要更早起床了!

****我又和亲爱的吵架,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爱你。。。我不要吵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