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想念

我想你,每天必说的话...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拥抱,
想念和你去过的地方,
想念我们同样爱吃的东西,
想念。。。
想念我们在一起的一切!

不只,
我也想念朋友们,
想念我用了2年习惯的那个地方,那里的生活,
在那里有自由,方便,
众多娱乐,
我该回去吗?
为了这些理由,
我现在真的不快乐,
我回去就真的好过吗?
你要我决定,
我该怎么决定?
是,我不喜欢这里,
没有自由,又不能见到你,
就算能见你,也很不自在这样,
但是这样走掉家人怎么想?
家人会伤心吧?
我家又有多少人,我走就等于像是把妈妈抛在家不要她这样,
我不想这样,但是在家的我好辛苦。。。

我也想过自己要的生活啊。。。
就没有解决方法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