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累...

辞职了。。。又开始疯狂找工。。

要找一个适合的工还真不容易!
跟妈妈又无法沟通!
整天吵架。。。彼此说伤害彼此的话!
如果可以我真的也想留在KL,
但是看妈妈就知道她没有办法放心孩子在外坡,
我也很想升学啊!难道我喜欢道像这样去interview给人泼冷水吗!
software也只会两种!那两种都还不PRO!
妈妈想的就只是我读书出来就会有工作,什么都会做!
我真的很累,说真的我什么也不想作!
我需要面对工作的压力,我要放下自尊心去给人骂!去学习!
我愿意,因为我真的很不足!
可是至少回到家里,我可以发泄,当我埋怨,有人支持,可以体谅,给予鼓励!
但是都没有!我总被认为是错的!我总被自己的妈妈认为没有用!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忍受多少,
我是人。。。我也有人的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