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my heart was so SO SO tired!!! where,WHERE can let me forget everything,and smile....

心好累。。。我不想听任何人的评语,我不想听到任何指责。。。
或许甚至是任何赞美鼓励的话都不想听了!!!
心好累,好寂寞。。。好无助!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抛下所有人,事,物。。。
在那里可以大喊 啊~~~~~~~~~~~~~~~~~~~~~~~~~~~~~~~~~啊~~~~~~~~~~~~~~~~~~!!!!
可以奔跑,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在那里金钱是废纸,不需为金钱烦恼!


活着却不可以照着自己的意愿作事,
改变了,却还是要被讲!
努力了,却得不到结果,
想找个地方休息,发泄。。。希望有人可以明白,
却还是无法从信任的人那里得到安慰,
反而雪上加霜,
到最后,所有的错都是自己的错!


那种感觉。。。。好可怕!
正想着。。。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


突然觉得,部落格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2 comments:

  1. 在这里你不会听见听任何人的评语,不会听到任何指责。
    但是还是看得见文字走出的心情。

    我记得我以前没有好好上课念书的那段时间,
    也是如此堕落。
    曾经我拿到成绩觉得自己为何努力了还是得到这样失望的成绩。

    当我最后一个学期的努力所换来的结果和回忆,是满足的。
    满足的不是成绩很好,而是大家真的努力了,而到后来还是没有人相信我成绩并非想象的那么好。

    有人说为什么我那么爱跑,跑得不是女孩们所谓的时尚,
    而是画画,手作,拍照,这些在本地不被看好的事物。
    那如果你跑的路是因为你觉得那样是种解放和满足,就继续奔跑。

    压力我自己也有,那如果是难避免的,就找个自己的路,奔跑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