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想说,亲爱的....对不起!

我跟自己说过我绝不给你巴掌!
不管再怎么生气好!
今天吵得好凶,你也括出去了!
不想去追究是谁错...
只知道这场架平息了...
我还是爱你,
不知道这巴掌是不是伤你很深,
我真的不想的,心好痛!
我想说,我的亲爱的-----黄日文....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