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untitle

终于考完试了!突然的轻松。。。。

但,隋之而来的担心是难免的。
习惯了和你分享快乐,但却总以吵架收场。
那么快乐的作用是什么?自己开心就好?!


回到我熟悉的宿舍,空无一人的房间,室友已把东西收拾干净,去了男友家。
不知道是否也已成了习惯,习惯有她在房间陪我大谈特谈,还是我害怕一个人。。。
一个人,孤单的。。。在房里收拾着。
妈妈来电催我回家,因为你我拒绝了。
因为你说过考完试后要约会了才回家,可是。。。你却提也不提的,还要我自己问。






有时真的很想说,“爸爸,为什么你要离开?”
看着廷被她爸宠着,和爸爸撒娇,在想爸爸你在多好!
你会保护着我吗?你会帮我出头吗?






没有习惯依靠男人,却也只想依靠你,但却不能。。。越是靠近就越是伤害。
我也是个人,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我是个女人,一个也想被疼被爱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